SJC 行者嚴選官方網站
App

每天吃一顆蛋似乎OK BMJ研究:找無心血管疾病關聯

by 健康醫療網 - 2020-03-09 10:15 5239 Views

站內預覽

先在站內看重點摘要,確認後再前往原始新聞網站。

《英國醫學期刊》一項統合分析(Meta-analysis)研究發現,平均每日吃一顆雞蛋,找無與心血管疾病的關連。不過,加州大學助理教授Andrew Odegaard表示,營養與健康的研究受很多因素影響,判斷蛋的攝取量時,應考慮個人健康和代謝情況。【健康醫療網/記者蔡岳宏報導】每天吃一顆蛋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嗎?《英國醫學期刊》一項統合分析(Meta-analysis)研究發現,平均每日吃一顆雞蛋,找無與心血管疾病的關連。不過,加州大學助理教授Andrew Odegaard表示,營養與健康的研究受...

其餘內容請前往來源網站查看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