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C 行者嚴選官方網站
App

環境毒素害心血管健康! 研究發現「這種」飲食方式可逆轉

by 常春月刊 - 2020-03-07 00:00 5239 Views

站內預覽

先在站內看重點摘要,確認後再前往原始新聞網站。

【常春月刊/編輯部整理】美國Kentucky大學的超級基金研究中心的研究發現,高纖維飲食可以逆轉環境毒素對心血管健康的不利影響。這次研究了食物中的養分如何影響血液中的多氯聯苯所引起的毒性。 多氯聯苯是在工業和商業的應用中,所使用的人造化學物質,根據研究,與人類和動物的許多不良健康影響有關係。 英國動物與食品科學系教授Bernhard Hennig的實驗室,先前進行了一項研究,發現多氯聯苯與心血管疾病之間存在聯繫。在實驗室工作的博士後研究員Pan Deng繼續進行這項研究,從中發現了,含有纖維的營...

其餘內容請前往來源網站查看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