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C 行者嚴選官方網站
App

女性不想更年期太早報到? 研究:每週至少1次親密行為有助延緩

by 康健雜誌 - 2020-03-03 18:12 5239 Views

站內預覽

先在站內看重點摘要,確認後再前往原始新聞網站。

英國倫敦大學(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)研究團隊透過分析美國全國婦女健康研究(Study of Women's Health Across the Nation,SWAN),針對2,936名女性進行為期10年的追蹤調查。結果發現,每週至少1次親密行為的女性,比起同齡每月不到1次親密行為的女性,進入更年期的機率足足少了28%,也就表示性生活頻繁的女性,能延緩進入更年期的時間,而且親密行為的定義也不只有性愛,口交、自慰和愛撫都包含在內。這項研究結果刊登於《皇家學會開放科學(...

其餘內容請前往來源網站查看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