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C 行者嚴選官方網站
App

咖啡能調控血糖!研究:每天2杯黑咖啡,降脂還防糖尿病

by Heho健康 - 2020-02-23 08:00 5239 Views

站內預覽

先在站內看重點摘要,確認後再前往原始新聞網站。

近日《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》期刊上的研究發現,從咖啡豆中提取的兩種酚類化合物,可以預防肥胖相關的各種發炎問題,並能對抗胰島素抵抗,為預防和治療2型糖尿病提供了新的方法。 肥胖與慢性低度炎症狀態相關,可以說肥胖造成的慢性發炎,會導致胰島素的訊號傳導效果變差,進而導致糖尿病的風險增加。 咖啡中的「銀皮」能改善胰島素敏感度 而在研磨咖啡豆時,我們往往會在咖啡粉中發現些許的銀色碎屑,被稱為銀皮(Silver Skin/Chaff)。研究人員從銀皮中提取了兩種酚類化合物...

其餘內容請前往來源網站查看更多。